Me。。。。。。。

关于修行的小天狗

  话说自从今剑去修行之后大将一直都很消沉。

  虽然前一天大将让今剑去修行的时候,大将拉着萤丸和废婶养成的长谷部跟着她一起开启了跟/踪的模式。结果在半途因为太吵被今剑发现之后被赶回本丸的时候虽然有点失落,但是第二天还是和平常一样度过。

  第二天半晚,在大将在走廊走了第75次来回时,刚远征回来的萤丸正好碰到正要把今剑的第一封书信投递到信箱里的灵鸽,就顺便把书信拿给了大将。

  当大将看完信之后脸色有些不对劲。但那也只是几秒的时间而已,几秒后就又变回了平常的模样。

  而第三天还是能看到大将因为作弄了某人而被追杀的身影。

  然而第三天半晚今剑的第二封书信准时送到了本丸里,大将看完信后沉思了一下就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里,那时并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对。

  结果第四天,大将几乎没踏出过她的房间门口,就连身为吃货的她在开饭时都没有出来吃饭,都是烛台切和长谷部轮流把饭送上去的。

  而因为没了那个和他一起搞事的人,鹤丸那一天也安静了一下,成了一只安静的仙鹤而不是平常的搞事鹤。据说是因为没了一起合作的搭档干什么都不起劲。

  听烛台切和长谷部他们说大将的房间里到处都是纸团和各种点心的食谱。

  第四天半晚,烛台切将今剑的第三封信交给大将出来后他手上多了几本本点心的食谱,每本食谱中都插了许多的书签。

  然而,就在那天晚上发生了一件让我们都始料未及的一件事。

  因为看着大将今天如此的反常弟弟们用着“想好要和啊路基一起看鬼片呀!”的理由去找大将,结果发现她并不在房间里。

  之后整个本丸都被翻遍了都没有找到大将,于是我们召集的本丸里的全部人员开展了一次紧急的会议。

  最终我们决定派出几个分队外出寻找大将,毕竟大将半夜不在本丸这件事还是第一次。

  这一次搜寻的队伍里一些意想不到的人也加入了进来。

  比如说上个月在睡觉时,被大将神不知鬼不觉之下把头发染成了粉红色并且编了一个鬓,还被合伙的鹤丸将衣服换成了女装,之后决定再也不理大将的太郎太刀也积极地加入了队伍里。

  和因为上星期在大将的怂恿下吃下塞了芥末的泡芙,而被呛出眼泪的小夜吓到的江雪和宗三。虽然之后大将去万屋买了很多用柿子制作的小零食来哄小夜,但到现在都没给过大将好脸色的江雪和宗三也纷纷加入了队伍里。

  当我们组好几个搜寻队后准备出门时本丸的大门被打开了。

  一打开门就看见大将推着一个比她大几倍的关东煮小摊,慢悠悠地走进来。

  “你们那么晚了都站在这里干什么,站在这里吹风会着凉的喔!”一进门来就到家里的男人们一堆堆地站在一起,像是要组团去幽会一样。

  烛台切第一个做出了反应急忙道:“啊路基您大晚上的去哪了,大家都很担心。”

  “是啊!啊路基怎么了,为什么一声不吭地就自己出门。这个恶作剧开过火了,还有那个摊子是要干什么?”清光小天使嗔怒的看着我走了过来。

  “让大家担心了吗?”当说完这句话我明显地看到清光小天使身后的人们都在慢慢地将自己的本体抽出来。于是我急忙开口道:“啊啊!你们听我解释!明天今剑不是要修行回来了吗,所以我想在明晚举行一个回归的宴会。这几天我在房间里想了很久最后决定明晚弄一个关东煮派对,还拜托烛台切mama在明天帮我多做些点心。”

  “真是的!这次一声不吭的出门,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明天你的早餐,中餐和晚餐都是苦瓜宴。”烛台切严肃地丢下这个重磅一击后上前接过我手中的小摊直径向厨房走去。

  而我则是在我家男人们的眼前慢慢僵化。

  “啊路基,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更加,更加可爱的。所以,可不可以不要一声不说的离开。”清光走到我面前睁着他像被抛弃的狗狗一样的可怜兮兮看着我。

  “这次的惊吓很厉害啊,连我都被吓到了。”鹤丸说完这段话后原本标志性的笑脸变成了一张严肃的脸说:“但是,我可不想再有下一次。”

  三日月“笑”着看着我道:“小姑娘真是大胆啊!明天让我来当近侍好好的照顾你吧!甚好甚好。”

  LV.99萤丸也走过来说:“呐!啊路基明天和我手合吧!”

  “是不是因为我不是真正的山姥切所以才一声不吭的离开的。”被被把被被的被被裹紧被被自己缩在角落里幽幽的说。

  不安定笑着说:“你再敢来一次试试看。首落死喔!”

  “这次真的过火了,虽然是为了今剑所以我不罚你,但是你要向本丸里的大家道歉,他们担心了你一个晚上。”石切丸说。

  我环顾四周,除了不知去了哪里的废婶制造机的长谷部不在之外,周围的小天使们依然“杀气腾滕”所以我立即就对着他们鞠躬:“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晚了还不跟你们说一声就擅自出去,让你们大家担心了,以后我出门会和你们说一声让你们放心的。”

  是完这句话后明显的感觉到周围的“杀气”慢慢的减弱了。

  “好了,既然啊路基已经认错了就先回去睡觉吧!”将关东煮的小摊放好后烛台切的话让大家都慢慢的向自己的番舍走去。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我感觉有点感动,原来我有那么多的人在意着。

  就连之前被我惹火之后一直躲着不见我,原本规定除了出阵和远征的人,其余人都要统一一起吃饭的时间都不来的太郎也来了。

  上星期由于怂恿了小夜吃下夹着芥末的泡芙之后,对我爱答不理的江雪和宗三也来了。

  更别说温柔的一期·弟控·一振了。

  看到长谷部不在的我疑惑的问:“hsb去哪了,怎么不见他?”

  “啊,他啊!他一见到您不在房间就骑着小云雀出发去寻找您了。”还没走远的三日月·老爷爷·搞事·补刀·宗近又补了一刀说:“他说找不到您就不回来了,以他的机动在加上小云雀现在已经在千里之外吧!这是谁的错呢!”

  “。。。。。。”欲哭无泪.JPG

  之后运用了我200以上的机动在一个半小时后终于追上了骑着小云雀的长谷部,于是又花了一个半小时才把长谷部和小云雀带回来。此时已经是凌晨两点,之后又花了一小时的苦口婆心的保证以后出门一定带上他一起出门才可以回房间睡觉。

  然而第二天清晨我就被今天的近侍三日月给叫醒开始一天的我的工作,比如说要我帮他整理衣服,泡茶,去厨房拿茶点,捶腿,捏背等照顾老人日常工作。

    在经历了地狱般的苦瓜宴的早餐后就被LV.99的萤丸拉去手合了一个中午。

  手合后想去找退退的小老虎来抚慰一下自己受到的重创时。结果,在一期明晃晃的在我面前的“教育”下,之后退退的老虎这一天一直在和我躲猫猫。

  想去找鹤丸搞点事时居然被拒绝了,拒绝了。。于是我一度怀疑他还是不是我家那只搞事鹤,还偷偷观察了他一小时。最后,眼睁睁的看着他最后被大狸子和大咖喱追杀。看到那场景我很不厚道的笑了,叫你不和我一起搞事。

  在烛台切,歌仙,药研,长谷部一天的努力下院子里摆满了几个桌子的点心,以及满满一锅的关东煮。

  平平常常的院子也在清光的带领下,短刀们和融岩的合作下,变得充满了宴会的气氛。

  半晚,今剑按时的回到了本丸里,主角的到来宴会很快的开始了。

  原本以为有关东煮了就可以不用吃苦瓜了,但是在看到烛台切默默地从身后拿出的那一碟苦瓜放到之前一直在好奇为什么关东煮旁边放着的小锅里时才发现是我太天真了!(╥_╥)。

  还好有世界上最最可爱的萤丸心疼我,偷偷的把他碗里的关东煮给了我,而在一旁的爱染也为了我做掩护,这让我更加坚定的要为了他和爱染找出明石来。

  宴会到了一半次郎按照惯例的掏出了之前因为被我减零花钱,之后和不动一起用慢慢攒出来的小判买来的好酒喝了起来。

  为了不让自己可爱的弟弟受到酒鬼的毒茶一期早就将自己的弟弟带回番舍里睡觉。

  深信早睡可以长高的萤丸也早早拉着爱染回去睡了。

  最后除了今天的主角今剑,还有有着小酒鬼这个称号的不动外的短刀们都回番舍里休息了。

  半夜,次郎和不动拉着切叔和杵子干起了酒,太郎在旁边只好无奈着看着弟弟。

  大狸子和大咖喱因为被次郎灌醉了酒在院子里疯狂的比试体能。

  三日月和莺丸喝着不知何时被掺了酒的茶赏月“一起”聊着大包平的事。

  烛台切和长谷部收拾着宴会后的残局。歌仙看着因为喝醉酒在地上打滚的被被干嚎着。

  融岩和小狐丸还有石切丸在一旁听着今剑说着这次修行的见闻。

  问我?我早就和小短刀们一起回去睡觉觉了,熬夜可是美少女的天敌。

  这个宴会直到后半夜才结束。

  后半夜,因为喝太多饮料起身起夜回房的我在走廊上看到了仰着头望着月亮的今剑。

  “怎么还不去睡?在这里吹风会着凉的喔!”我上前坐在今剑的旁边问。

  “呐,啊路基!我,实际上是一个不曾存在的刀啊!但是,即使如此我也属于一个地方。那就是主人的身边。我,是只为主人你而存在的刀。这是我此行明白的事。”

  今剑转过头来看着我开口道:“啊路基不会让我做奇怪的事吧!”说完这句话后今剑想到不久前融岩说昨晚为了自己开宴会却一声不吭的出门不见的主人,又急忙拉着主人的手臂开口道:“就算啊路基会让我做奇怪的事,我也会一直保护啊路基的,所以,所以今后也请不要一声不吭的消失不见!”说完这句话后今剑的眼里慢慢渗出了泪水。

  啊!就是因为这样在送今剑去修行时我犹豫了很久,但最后我还是让他去了!之前审神者会议结束时有,听过已经把今剑接回来的婶婶说过今剑是什么样的,我就一直在考虑要不要让他去修行。收到他寄来的信,我都在反思将他送去修行到底对不对!又突然想起有一次出阵时重伤回来的今剑这才坚定了送今剑去修行是对的。

  “我不会离开喔!”我看着今剑坚定的说道:“本丸里的大家都是我的家人,我不会离开你们的。”

  “真的吗?我们拉钩,如果你突然离开的话就停止恶作剧一年。”今剑抬起手伸出小拇指。

  本丸里的人都知道不能恶作剧对我来说是多么重的惩罚。不过我是不会离开这里的,这么想着我愉快的伸出小拇指和今剑拉了钩。现在的我怎么也不会想到会有那一天的来临。

  “现在回去睡觉了吗?”

  “不,我还想看看月亮。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美啊!”

  “是啊!今晚的月亮真美。”

  突然醒来的融岩发现不在床上的今剑便起身出门找,刚走到走廊就看见两差不多大的身影互相依靠的靠在柱子上熟睡的小小人儿。于是便轻手轻脚的回到番舍里拿出一个大大的毯子轻轻的盖在他们身上。最后也和他们一起坐着靠在了旁边的柱子守着他们睡着。

  

  

  

  

  撞梗,文笔渣,请勿喷。实在看不下去就离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