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关于画画这个问题

      “啊呀!啊呀!阿鲁几画得怎么样了?”

  因为平常照顾自己的人都外出任务了,其他人又在忙,虽然自己也有内番要做,但是内番什么的做的怎么样都行,所以只能自己去厨房看看有什么点心的三日月看到坐在院子里的阿鲁几拿着画本,在上面写写画画,不时看向远处在洗衣服的歌仙和一起帮忙的被被,看似是在描绘他们。

  刚说完话还来不及看到阿鲁几画得怎么样,画本就被阿鲁几迅速的将盖了起来,并抬头警惕的看着我。“怎么了,有什么不可以看的吗?”

  “啊!是,是三日月啊!内个,这个,还没有完成,所以还不可以看。”

  “哈哈哈!是这样吗!那么完成了请给爷爷我看看吧!可以吗?”说完便笑着走向厨房进行原来要执行的计划。

  “唉!为什么三日月会出现在这里,他这时候不时应该在做内番中吗?”走了几步的三日月听到身后阿鲁几疑惑的话突然加快了向厨房走去的步伐。

  

  “阿鲁几!阿鲁几!快来和我一起玩呀!”这几天的这个时间里都可以看到阿鲁几坐在院子里画画了,但是都没有哪个人看到过阿鲁几画的东西。

  因为大家都有意识到阿鲁几可能在画自己,所以每个人都会在阿鲁几能看得见的地方都会无意识的摆出自己最佳的那一面。

  最开心的是歌仙,自从阿鲁几开始斯文的坐在院中画的那一天歌仙一直都用很欣慰的眼光望着阿鲁几。

  又是这样!每当有人靠近阿鲁几时她总会手疾眼快的和上她的画本。

  “呐,呐来和我一起玩吧!”

  “还不行喔!今剑,今天我还没有画够时间,我可是要成为一个拥有超高水准的画家。”

  阿鲁几边说边夸张的举起紧握的拳头,一股中二的气息扑面而来。看着这二缺的阿鲁几我莫名有点汗颜。不过可能会成功,这是她坚持得最久的事。

  “阿鲁几,是在画画吧!我可以做阿鲁几的模特吗?”今天没有内番的乱也走了过来,提出要当阿鲁几的模特,阿鲁几几乎立刻就答应了。于是在不能看又没什么事做的我在我们家小弟的呼喊下我二话不说就去了。

  

  晒好衣服后的歌仙欣慰地看着在院子画画阿鲁几。

  一直以来,我都在担心阿鲁几能不能成为一名淑女而忧心。最近阿鲁几终于有了一点风雅的意识,这让我逐渐看到了希望。

  树下一名抱着画本安静的为乱藤四郎作画的小女孩,偶尔的微风吹起她的短发在空中飘扬,这是一幅多么风雅的画。与不远处远征,作战归来吵闹的队伍相比这是多么的静谧。

  啊呀,啊呀!好像是要画完了过去看看吧!

  

  “怎么会弄成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什么”我就去帮我那“不省心”的弟弟一些事这里就变成了这样的情形。

  “刚刚阿鲁几画完了乱藤四郎,阿鲁几的画...可...可以说是用了一种大胆不要做作的绘画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我,我先去厨房看看烛台切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吧!”说完歌仙好像受到了什么打击一样的走向厨房。

  “怎么了,阿鲁几的画?”我疑惑的追上右手拿着本体,左手拿着画本追杀阿鲁几的乱问。

  “啊!不要提,这种东西才不是可爱的我。”乱听了我的话停下了追杀的脚步大喊了一声说“明明我那么期待的!”

  前方听到我们话的阿鲁几也停了下来说“说好的不生气呢!而且这可是未来大师的作品,给我好好收藏!”

  “你还敢说!别跑!这个给你好好拿住,有点碍事!”

  最后,阿鲁几还是没坚持几天,那个歌仙看着欣慰的时间结束了。

  有一次去藤四郎们的番屋找他们玩时,不经意的看到之前阿鲁几帮乱画的画被仔仔细细的裱在相框中,好好的放在了他的衣柜里。


撞梗,文笔渣,请勿喷。实在看不下去就离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