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关于速度这件事

  对于极化,三条家在今剑从出发到回归一直都很淡定,没有一点担心今剑的表现。

  该哈哈哈的哈哈哈,该顺毛的顺毛,该祷告的祷告,就连天天和今剑黏在一起的融岩也是该干嘛干嘛。

  这也表达了他们对今剑能力的

信任。不过别看今剑小个,他可是三条家真正的大佬。

  在药研提出要出远门修行时,我和他专门花了一个晚上来讨论如何让某个弟控同意药研一个人(刃)在外修行96小时。

  结果第二天,在我暗中观察的眼神鼓励下,药研勇敢地向一期·弟控·一振提出了要出门修行的提议。

  结果一期·弟控·一振很出乎意料,干脆的同意了。

  就在药研出门的那一天,藤四朗们和没有任务的人都到门口来为药研送行。一直到这一刻一期一振一直都淡定的微笑着。那时的我正在心疼慢慢溜走的零花钱,而旁边笑得天花乱坠的搞事鹤正在数着手里刚赢来的小判。

  药研去修行之后,第一封信准时的来到了本丸。只见一个草绿色的影子快速的掠过我身旁迅速的把我快要拿到手上的信夺走,当我反应过来后就看到某个弟控一脸紧张地看着他手里的信,在快速的扫过一遍,只见某弟控明显的松了一口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的一期僵硬转过头来看到满脸笑意的我说:“实在是万分抱歉,我逾越了。”

  “你这家伙怎么能把啊路基的信抢走。啊路基!让我来惩罚这家伙吧!”一旁的长谷部目光如炬的看着我。

  “呃!算了算了,就罚你今天把大家的出阵服给洗了吧!毕竟,我了解你的心情。”看来还是有机会从某个搞事的手里将零花钱给赢回来。:“但是不可以有下次,再有下次就不止是帮大家洗出阵服了。”

  “是!我明白了。”一期郑重的说。

  “既然明白了就把药研的信给我把!”

  已经放下心来的一期很愉快的把药研的信交给了我说:“啊路基看完可以把信交给我吗?”

  “嗯!可以呀!”开明的我一下子就答应了。

  将信好好的装好交给一期后,一期说了句:告辞。就转身向洗衣间走去。

  “啊路基,这惩罚太轻了。”长谷部在一旁愤愤不平的说道。

  “嘛嘛!自己疼爱的弟弟自己出远门一期会紧张也是正常的,这也表示了我的本丸很健康。只不过你不觉得刚刚他抢信的速度有点不正常吗?这可不是属于太刀的机动。”

  “再快也比我慢。”长腿部骄傲的挺起胸。

  。。。。。。。

  原本以为不会再发生抢信事件,结果第二天的同一时间。。。好吧,来晚了几分钟是我的错。

  第三天提前一小时就站在门口随时待命的等着灵鸽的到来,并且预备好了起跑的动作。在经历了不同程度且相似的询问,并且推掉长谷部替代的请求,无视了鹤丸带着本丸里已经开始养老的满级刀子精们开展着第一次抢信大赛谁赢的赌,屏蔽小短刀天使们为一期加油打劲偶尔才给我加油的声音之后还有一分钟了。

  大概还有一分钟信就要来了,我迅速的看了一眼端正的站在不远处的一期,一期脸上只能看见他一如既往温和的笑容仿佛在跟我说着:我只是拿个信而已,散发着胜券在握的气息。

  来了,灵鸽的影子出现在了本丸的门口,看到信鸽的一刹那我就冲了过去,眼睛的余光看到了旁边也冲出来了一个影子,本丸们的吃瓜群众也屏着呼吸地看着我两。在我快要接触到因为被突然冲出来的两个人吓到落荒而逃的灵鸽丢下的信件时眼看着就要拿到时下一秒就被那个影子给截了。

  最后某个弟控看完信件后心满意足的将信递给正被刀子精围了一圈安慰的我,之后自觉的走向洗衣间。并且留下一句:麻烦啊路基看完后交给我的弟弟们让他们拿来给我。

  之后的厚去极化,乱去极化,退退去极化,平野去极化,前田去极化,秋田去极化,鲶尾去极化时的信件我一次都没有抢过某弟控。最后在骨嗗刚去极化时,我特意的请假了几天离开本丸进行速度的修炼。

  当我回来时已经是第三封信了,决战的时刻要到了。

  又是这个时间,又是这几分钟,又是这一群吃瓜的刀子精,又是只有我和一期这两名选手,最后又是那只曾经被吓得落荒而逃最后被锻炼成处事不惊的灵鸽。

  在它淡定的丢下信件时两道身影飞一般的冲了出去,这时该展现出我刻苦修炼的成果了。

  大门传来了一阵谈论的声音,清光带领的第一队回归了。在我和一期没来得及反应下清光接住了掉下来的信,清光看了一眼还是冲刺的姿势的我们。轻松的把它打开。并读了出来。。

  

  

撞梗,文笔渣,请勿喷。实在看不下去就离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