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关于某个单身狗的问题

  “阿路基。”衣着华丽,带着一边眼罩的男子轻声呼喊着面前眼中满溢着疯狂与偏执的女孩。

  “嗯”女孩听了男子的呼唤轻声回应了一声。

  “停手吧!阿路基,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不会好过的,放过它们吧!”男子轻声劝着。

  “不可能,我死都不会放过它们的,这辈子我都不会放过。”女孩听闻便抬起头来执着的看着男子。

  听着女孩的话后男子脸色瞬间一变大声喊道“去年双十一没有管您,让您随意的买现在仓库里还屯着去年买的东西,今日无论如何我都要阻止你。”

  “你不懂,那些以后都会用得到的。”

  “去年你也是这么说的,但是结果仓库里有一半都是去年屯住的东西。”

  “但是大典太他看着挺开心的,是吧!大典太。”

  “是,是的”缩在角落里的两个人中的一个被点到了名字把头抬了起来。

  “就算是这样,我也要阻止你。”听着同僚的回应也不置于心的烛台切依然狠下心来。

  “放心把烛台切,我会看着阿路基不让她买太多东西的。”坐在审神者身旁的清光看着手机屏幕轻快的说。

  你真的会看着阿路基而不是看着你一套八折的指甲油吗。

  “我也会看着阿路基的,放心吧!”乱藤四郎也在旁边插了一句。

  你真的会看着阿路基而不是看着你原价888双十一只要233的裙子吗。烛台切看着这两个深陷双十一的同僚无奈的想着。

  “唉!我还是自己看着吧!”烛台切无奈的说。

  “我看到了之前你看上了,但因为太贵放弃的某某牌的锅,现在前一千人购买可以半价,我现在发链接给你。”

  听到这话烛台切立刻拿出了他的手机加入了双十一的行列。原本同阵营的歌仙看着烛台切眼神渐渐无光:说好的一定会克制自己的呢!这和去年有什么区别。不行,就算只有我一个,我也要坚定我的立场。

  歌仙定了定自己的立场开口道“阿路基。。”“歌仙,某某大师的新作现在抢购打六折,只有唯一一套。”歌仙话刚出口就被劫了胡,于是听了这话的歌仙也默默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药研看着一屋都在低着头的同僚们,以及不久前刚刚叛变的两个战友,于是他绝望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某宝。

  “还有五分钟就零点了,大家注意。”阿路基身旁同样紧盯着手机屏幕清光大声喊道。

  在另一头原本对双十一没兴趣的左文字大哥和二哥在小夜的眼神攻击下,也加入了抢购柿子饼的双十一行列当中。

  还有最后十秒,每个人心中都开始慢慢地倒数,不知是谁数出声音了于是大家都喊了出来,三,二,一。

  三分钟后,伴随着身边刀剑付丧神们起伏不定的欢呼声和叹气声我绝望的放下了手机,网,卡了!

  之后独身一人二十四小时远征归来的极博多看着本丸仅剩的那些资金,以及这些天源源不断的阿路基的快递被击成了中伤,但仍然捡起了自己的本体加入了追杀审神者的队伍中。


其实应该是双十一的时候比较合适


撞梗,文笔渣,请勿喷。实在看不下去就离开

  

  

  


评论

热度(2)